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1001001
标    题 请问今年的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工作什么时候开始?
姓    名 李丹丹
性    别
手    机 15761627283
邮    箱 569478166@qq.com
发件IP 119.1.105.*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2017年的毕业生,现在已在基层工作三年多了,符合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条件,但一直未看到贵校发放相关通知,想知道今年是不开展此工作了么?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丹丹同学:

你好!关于2021年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工作的咨询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关于报送2021年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材料的通知》已于2021年4月2日下发,要求各学院于5月15日前上报相关材料。

具体信息可参见学生资助中心网站: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omponent/cms/cmp_cms_pim_show/zizhu/showInfoDetail.jsp?infoId=139650&config_id=7725。

如果你对此仍存有疑问,可咨询资助中心蒋馨仪老师,电话:88510928。

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处理对象 书记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