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科研工作 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术讲座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顶部链接 底部链接 学院动态-轮播图 专题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5-20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金方雨 报道|摄影 张翠仙)5月18日,法学院副院长(正处级)(主持工作)陈玉梅在镇宁县委党校作“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陈玉梅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百年党史,从五个方面的发展成就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做出的伟大贡献,然后将“九个始终坚持”与具体事例相结合讲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宝贵经验。陈玉梅还讲述了法学院法学学科建设过程的不易,尤其是法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得是法学几代人奋斗的结果。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陈玉梅呼吁全体教职员工生要铭记历史,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为法商融合型高层次法治人才培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