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 正文

法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七届中国经济法治论坛“创新、高质量发展与经济法治”研讨会

时间:2022-06-13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杨洁芮、邱罗娇/图文报道)2022年6月12日,法学院研究生会在文德楼组织2021级在校硕士研究生100余人,线上观看第十七届中国经济法治论坛“创新、高质量发展与经济法治”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法学研究中心主办。



本次研讨会围绕“创新、高质量发展与经济法治”主题展开,通过主旨演讲、分论坛探讨等方式,研讨了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经济法治、畅通国民经济内外循环的经济法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经济法治、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经济法治以及京津冀协同治理的经济法治等相关内容。此次研讨会从经济法治角度对共同富裕、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对促进“十四五规划”的有效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此次线上会议,同学们学习到了经济法治前沿知识,扩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