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法学院与开阳人民法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2-07-06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何鹏 王振华)2022年7月4日,法学院与开阳人民法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开阳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明江,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华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黔龙及相关部门同志,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梅,党委委员曹务坤,院系本科教学督导慕德鸣等参加仪式。



座谈会上,冯华江从审判执行、司法体制改革、无纸化办公办案等方面介绍了开阳人民法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工作亮点,就双方共建内容进行了磋商。吴明江指出,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对不断完善审执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开阳人民法院有责任运用丰富的实践资源为更多法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立,增强院校之间的联系,实现院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陈玉梅从学院教学师资、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并为开阳人民法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将来能够在课程、师资、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探索培养人才新方向,打造培养人才共同体。

签约仪式上,陈玉梅与罗黔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曹务坤向开阳人民法院授牌“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