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 正文

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到法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06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张姝)7月1日下午,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祁建平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法学院文德楼(A8)310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詹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梅,副书记彭华,党委委员曹务坤、宋昭澜出席会议。詹伟主持会议。



詹伟首先对祁建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布局、教师团队、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祁建平就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祁建平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玉梅分享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硕士点的建设、博士点的申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詹伟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研究合力,推动双方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