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到法学院调研

时间:2022-06-24 来源:法学院 浏览:

2022年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率人事处副处长卢珊珊到法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委员、2个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詹伟主持。



在座谈会上,詹伟、陈玉梅向李汉文汇报了本学期法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学生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李汉文对法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法学院复院一年多时间,就迸发出了较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可喜可贺,在干部队伍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构造等方面也可圈可点。他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围绕党的建设这个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瞄准队伍建设,贯通主题主线,服务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开展好工作。他还就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的党建工作开展、法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等党建难点问题对学院党委作了指导。各党委委员就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课题申报、课程专业与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与李汉文作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会后,李汉文参观了学院图书室、职工之家与研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