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 正文

法学院赴黔南州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6-27 来源:法学院 浏览:


为做好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扩大学校优势学科专业、西密歇根学院和国际合作项目影响力,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安排,6月25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带领法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赴都匀市开展2021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为落实好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彭华就招生政策、宣传口径、专业特点、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参加招生宣传的工作组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工作组先后前往了都匀市第一中学、都匀市民族中学,通过参加现场咨询会和各中学领导进行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向高中老师、学生及家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本年的招生信息,同时分发纸质宣传材料和电子宣传材料,并积极与高中对接,完成授予“贵州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工作。

法学院工作组在本次招生工作中重点对我校招生计划、大类招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特色等情况进行宣传和讲解,并热心解答考生与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在接下的工作中法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发动学院师生共同为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贡献力量,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吸引更多优秀考生填报我校。(图文: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