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机构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 正文

法学院组织2022年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形式审查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1-12-24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梁阿敏 李玉兰)2021年12月21日,法学院邀请校科研处项目科科长吴运钦,为我院教师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课题申报形式审查专题培训会。我院30余名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在文德楼310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梅主持。



吴运钦通过PPT展示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材料形式审查时要注意的几个方面问题:从封面、签名页、数据表、课题论证部分及经费预算这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另外对《课题论证》活页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



讲解结束后,老师们就申报书和活页中正文撰写部分,及数据表上填写的细节和吴运钦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陈玉梅对吴运钦的详细讲解表示感谢,并要求老师们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学院全力为申报者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