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组织2023届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时间:2021-12-16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杨兴莉 报道/摄影 邓嘉琪)2021年12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2023届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法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评审工作,2024届全体研究生同学100余人旁听学习。



答辩会由学生做开题报告陈述和答辩专家提问两部分组成。同学们通过PPT将自己课题的研究背景、写作提纲以及创新点等方面作简短的开题陈述,评审老师根据学生的开题内容,指出选题、研究内容和方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对毕业论文的格式、内容和结构提出了规范化的要求。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论证了同学们拟写作题目的可行性,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写作方向和思路,有利于我院毕业论文质量的监控和管理,为2023届学生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