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孔娴 报道/摄影 粟振江)11月30日中午,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在乐学楼阶梯1-2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玉梅、党委副书记彭华、党委委员宋昭澜、研究生导师代表兰美海、学科办李玉兰和魏晓瑞、辅导员杨兴莉及法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宋昭澜主持。



陈玉梅对学校研究生实习政策进行了简要阐述,希望同学们可以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实习中熟练运用所学知识。彭华就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兰美海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性,宋昭澜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2020级研究生实习积极性,为同学们专业实习打了一针强心剂,动员大会明晰了实习的相关要求和纪律等问题,为同学们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