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9 来源:法学院 浏览:

2021年9月7日上午,法学院在文德楼A8-310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正处级、主持工作)陈玉梅主持,硕士研究生导师曹务坤、胡甲庆等以及学科办魏晓瑞、研究生辅导员杨兴莉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会。

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形式进行。首先,2019级的硕士研究生分别就毕业资格论文、专业实习以及学位论文格式等问题提出了疑问,在座的各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其次,辅导员杨兴莉老师对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最后,陈玉梅作了总结发言。陈玉梅指出,在各位导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位论文及毕业相关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这是值得肯定的;但大家要注意各阶段的时间节点,提前规划,重点突破。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处理好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以及撰写学位论文之间的关系。

此次会议使2019级硕士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撰写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加强了导师与研究生间的沟通、联系,为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以及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地指导与促进作用。(图文:张诣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