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副书记彭华一行赴花溪区人民法院孟关镇人民法庭看望法学专业本科实习生

时间:2023-09-20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何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月19日下午,法学院副书记彭华与副院长曹务坤赴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法院孟关镇人民法庭看望2020级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法学专业本科实习生。


彭华一行来到孟关镇人民法庭,在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后,与实习生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做了汇报和反馈。孟关镇人民法庭的工作人员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彭华和曹务坤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认真做好指导法官交待的每一份工作,争取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此次走访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实习生的信心,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为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