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副院长曹务坤一行赴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看望法学专业本科实习生

时间:2023-09-22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何鹏)为落实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月21日上午,法学院副院长曹务坤、副书记彭华、法学系副主任何鹏赴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看望我院2020级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法学专业本科实习生。


曹务坤一行来到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与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会。在实习生代表杨龙作简要的实习汇报期间,曹务坤副院长认真聆听并关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实习生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彭华副书记特别强调要求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把专业知识和实习工作有效衔接,学到更多的专业技能和经验,确保实习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走访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实习生锻炼自我的信心,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为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