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书记詹伟一行赴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和花溪区人民法院看望法学专业本科实习生

时间:2023-09-08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何鹏)为落实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月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詹伟,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纪委书记代莉莎,法学系副主任何鹏赴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和花溪区人民法院看望2020级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法学专业本科实习生。



詹伟一行首先来到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在听取了学生简要的实习汇报后,詹伟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确保实习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希望实习学生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向社会学、向老师学、向案例学,把专业知识和实习工作有效衔接,学到更多的专业技能和经验。


随后,詹伟一行来到花溪区人民法院孟关人民法庭,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做了汇报。孟关人民法庭庭长谢茂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双方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谢茂和其他法官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院学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