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暑期社会调查与实践指导会

时间:2022-07-12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何鹏 王振华)2022年7月5日下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暑期社会调查与实践指导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教务科科长王振华、指导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系副主任何鹏主持。


何鹏介绍了社会调查与实践的时间、地点、流程、方法等,同学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调查分析法律和社会问题的能力,熟悉法律与社会科学的相关理论与方法,要定性或定量地分析事物、现象、数据、问卷,提炼、归纳、分析调查对象,要结合实际资源与老师充分沟通交流,运用合适的方法解决问题并写作好调查报告。

彭华强调师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安全,确保顺利完成社会调查与实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