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何鹏 王振华)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法学院6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工作部署会。法学院副书记、院长陈玉梅,党委副书记彭华,党委委员曹务坤,相关教师代表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系副主任何鹏主持。



何鹏对实习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曹务坤对实习方案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向同学们解说实习期间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法律实务技能,强调要把理论与实习工作有效结合;彭华强调疫情防控规定以及实习期间安全教育;陈玉梅进行实习动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展现良好风范和形象,戒骄戒躁,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实习单位的每一项工作,争取做到学有所成。

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明悉了实习的目标要求和安全纪律问题,为更好地开展实习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