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 正文

疫情防控,你我同行 ——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

自九月初疫情突发以来,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做好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彰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专门组织线上会议,引导支部党员不仅仅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更要体现出作为一名法学专业党员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完成好每一项防疫工作要求,绝不出现任何有违学校学院相关要求的行为,做零违规违纪的典范。



同时支部积极呼吁党员同志们主动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响应,有主动督促同学们按时打卡填报健康状况的,有在学校食堂门口提醒同学们要佩戴好口罩的、还有在学校各个路口站岗值守的……,大家都在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体现出了本支部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做严格的自律者、坚定的执行者、良好的示范者,并将这种精神力量体现到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