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杨洁芮)2022年9月23日上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疫情志愿服务交流活动,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雪同志及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线上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伊始,郭雪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支部党员龙育君作为志愿服务的志愿代表进行发言,与党员们交流了其在疫情期间服务工作的心得与感悟,她作为楼栋抗原试剂检测员,主要负责信息登记核、发放抗原试剂、核对检测结果、对试剂进行回收。龙育君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让她成长收获了许多,她相信只要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了在疫情期间的在校感受,他们表示会带头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开展好线上学习,打好律师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与公务员 考试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