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多名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战“疫”一线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擦亮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底色。



在疫情紧张期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无论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都积极承担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研三的江玲同志因为疫情原因不能返校,主动参与到岩塘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给志愿者送饭,一项也没落下,一刻也没休息,只要有需要帮助的的地方,她必定冲锋在前。“青年志愿者就是要拿出青年的担当,作为一名研三学生,在我的家乡生病的时候,我更要挺身而出。”江玲坚定地说到。



“青”力相助,同心抗疫。余银、林仲未、董霄霄等同志自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时间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积极帮助同学做抗原、协助医生做核酸,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一个电话,随时待命。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诸多志愿行动,展示了支部党员的活力、毅力与行动力,体现了党员志愿者的情怀与奉献,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