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 正文

薪火相传·永葆初心——贵州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贵州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06-26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杨兴莉 报道|摄影 鄢铭蕙)6月24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贵州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永葆初心”喜迎七一支部共建活动,贵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岳莹、贵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代莉莎列席指导,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在文德楼A8-108教室举行。



会上,大家观看了《薪火相传》第一集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党伟业,并围绕主题积极交流发言。两个支部书记表示,本次活动选题好、内涵丰富,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党的伟大,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要铭记峥嵘岁月,时刻怀抱理想。两位列席代表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希望同志们薪火相传、永葆初心,做德法兼修的攀登者,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的榜样。


此次活动,有利于支部紧密联系,更好地结对共建、共促发展,完善支部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