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9-29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徐方)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9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线上参会,院党委书记詹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网信事业发展的思想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谌贻琴在贵阳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分级分区分类精准管控 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学生科科长郭雪,专任教师代表王霖分别在会上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法学院党委书记詹伟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科研创新、队伍建设,争取在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出新果,创新高。要准确领会把握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排查安全隐患,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由“闭环管理为主”到“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关键阶段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配合做好近期防疫检测、教学相关工作,及时查阅有关信息、接听电话,避免延误工作或教学;积极调整状态、身心健康、照顾好家人、居家办公、居家教学、正面引导同学,言传身教,在法学院抗击新冠疫情、学生管理、行政教学科研等方面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大家一起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同题共答、同舟共济、同向发力,为保障家人安康、工作教学顺利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努力、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