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9-01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徐方)2022年8月3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文德楼A8-310会议室围绕“作风建设”专题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研讨会。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詹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中央、贵州省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

紧扣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学院党委委员宋昭澜、专任教师代表张璐分别在会上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詹伟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抓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要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要求和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他指出,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我院法学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大家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与学校的要求,把作风建设抓好贯彻落实,乘势而上,利用法学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