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时间:2022-06-10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徐方)2022年6月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德楼A8-310会议室围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章节和内容、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

詹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师生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要始终站在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政治高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主题团日、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活动引领全院青年师生增强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同志在会上作重点发言,法学院学生科团委与学生会负责人程宇同志在会上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