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5-20 来源:法学院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徐方)2022年5月1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德楼A8-310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伟主持会议。


詹伟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围绕“学术立校”目标,找准法学院在贵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持久发力,久久为功,努力书写法学新文章。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莉莎同志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她认为,高质量发展是贵州今后发展的工作重点,我们要坚定不移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到法学教育工作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为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法学院专职组织员莫丹洵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