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员活动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暨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

(法学院 图文/报道 徐方)2022年5月1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文德楼A8-310会议室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詹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党政班子成员代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莉莎,专任教师代表文永辉分别在会上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法学院党委书记詹伟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我们要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和警示教育部署,不断加强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